close

先旨聲明,這個部落格只有兩個重點:

1.自爽無罪: 食評,樂評,影評;煮飯,吃飯,拉屎;運動,藝術,攝影;無論什麼話題,只要我興趣來了,我都會來爽一下,喜歡的東西會大肆宣揚,不喜歡的會罵得很難看。看得慣這作風的朋友可以有空來坐坐,看不慣的,麻煩離我遠點,我懶得跟別人在這裡吵。這叫做什麼? 這就叫做自爽,這裡是我的地方,我喜歡怎麼爽就怎麼爽!

 

2.愛"音"有理: 這個"音"是誰?不用偷偷的說,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梁文音。沒錯,梁文音在這裡享有至高的特權,唱歌走音是你的耳朵有問題,臉上長豆是你青光眼了,她長胖了我還是覺得一樣的可愛,她哭了我會很心痛。在這裡,她會被捧得像神一樣<===這是重點,如果你看不慣她的話,我真的勸你不要來,因為你會覺得嘔心到爆,繼而嘔心而死。

文音1 

說說我自己。人快到中年,暫時算是一事無成

(大魔王按:暫時?不見得以後會不是)

大魔王 

他媽的,我還沒開始踢你,你就先來踢我?

 

一事無成沒所謂,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夢想是不能當飯吃,但夢想絕對令你活得更有意義。

你有夢想嗎?

 

我最喜歡的事情是球類活動和喝酒(大魔王按:你喜歡喝酒跟運動比起上來,那是9:1的差別)你這次說的沒錯

我最喜歡的音樂是古典音樂跟所有關於文音的音樂

我最享受的是星期天懶洋洋的在床上躺著過一個下午,然後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過什麼,之後外出"享受"一頓晚飯

注意"享受一頓晚飯",我的座右銘就是"吃的藝術",不過那先要看是跟誰吃,在那裡吃,能夠到藝術這個境界,那最少都要吃4個小時,當然,沒酒賣的地方我是打死也不會去的

 

再來說說梁文音:

她是我30年以來第三個偶像,第一個是彭羚,第二個是許茹芸

抱歉,當年我沒有看星光二班,是節目完了之後重播才發現的,那是"花香",當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女的真他媽的變態,為什麼唱完一首歌,評審,主持,觀眾,其他參賽者都跟她在一起哭?

從此我死心塌地當她的歌迷,每天都要聽她的歌,聽不到會睡不著

我對她只有一個期望:你一定要比鄧麗君更紅!

廣告時間:

如果認為我HARD SELL的話,那你一定沒看清楚我上面寫些什麼,要命的是你竟然可以看到這裡,你真的沒救了。

 

下次再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