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以下對話之前,請有心理準備,如果生氣到打爆了面前的顯示屏,我是不會賠償的...

一段真人真事的MSN對話

超人:  老哥
盧小小:  一定沒好事
盧小小:  說吧
盧小小: 我接招
超人:  捐錢了沒有?
超人:  你那麼多生意
盧小小:  幹~~~
超人:  賺了不少吧
超人:  去做應該做的事
盧小小:  都老闆賺
盧小小:  不是我ㄚ
超人:  掛線
超人:  再見
盧小小:  我也沒少分你,你要怎捐?(他媽的,還要繼續靠北)
超人:  你知道我沒捐?
盧小小:  有
盧小小: 你有愛心
盧小小:  一周刊都把你的大名寫上去了
盧小小:  twn都報導出來拉~
超人: 夠了
超人: 不捐就算

一句短評: 你以後到非洲草原趕羚羊吧

跟你做同事,是我一生中"最羞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