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

 

首先

 

 

中午12:45,我的小熊弟+小熊妹在最後一分鐘被搶了,想出價也沒時間!

 

然後---

 

先說一下,很多人應該不知道我是香港人(掩飾得真他媽的像)<=先給自己鼓掌~~

 

所以嘛,如果要每個星期日跟大家一起同步看紫玫瑰

 

那只能用那北爛的網絡電視

 

這星期也如常的在6點多就吃完飯就開始把網絡電視裡的華視頻道打開(這麼早打開是因為喜歡那個一直在打預告的感覺),然後看香港那個抄襲,無聊,垃圾,狗屎,屁亞洲星光大道

 

事情發展一直超順利的,直到9:45PM……他媽的信號說斷就斷,也不會先打聲招呼,更惡劣的是文音的後援會看到的那兩個連結都一樣是看不到的

 

那一刻我相信我是在撞邪了---等了2個星期,老天爺你老哥就是不給我看,我又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

 

最後怎麼辦呢?

 

真的要感謝一下小豬

 

,應該是感謝一下他的歌迷

 

(大魔王: 感謝小豬也是對的啦,沒有小豬也就沒有小豬迷)

 

我認為是有小豬媽才會有小豬的

 

當萬念俱灰的一刻,準備睡覺之際,突然想起了之前曾經在小豬後援會找過有沒有方法看八大版的紫玫瑰,(八大最紅的是什麼,當然就是小豬的娛樂百分百,那網上收看當然是要到小豬後援會找,我真他媽的聰明)心想有八大綜合的,那沒有可能沒華視吧

 

最爽的是竟然第一個按下去就能看了

PIG 

 

雖然那時候已經是10:25,開頭的劇情我是在今天早上才補回來

 

那時候的我,已經汗流浹背因為我曾經一度以為那是我家裡無線上網的問題,結果在家裡跑來跑去,以為有地方會接收好一點

 

(大魔王: 屁勒,你的家比流動廁所還要小)

 

你不知道一百米跑十個圈跟一千米跑一個圈的距離是一樣的嗎?

 

好像廢話太多了

 

紫玫瑰: 6

 

如果要給這一集起一個標題,那一定是靈魂附體

 

那好吧,再來一次

 

紫玫瑰: 6靈魂附體

 

笨水鞋,傻頭傻腦,一句: 林諾,你是我的神

VS

光著腳丫子,凌厲的眼神,一句:快滾回台上去準備

 

我對於這個轉變沒有意見,有意見的是文音那個妝

 

幹嘛一定要畫到臉色滄白的

WHITE 

 

也不想想現在是農曆7月天,難度是為了滿足文音對演阿飄的好奇心?

 

回到正題,好像很多人都覺得紫玫瑰在未來人身上著墨太多了,忽略了紫達戀的戲份

 

那如果從第6集他們就開始戀愛呢?

 

這就代表了還有大半的時間在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吵架,復合

 

站在觀眾的立場,還是給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排除萬難,最後得來的開花結果更好吧

 

而且,現在把劇情主軸放在未來人身上本來就沒有不妥

 

浪漫音樂劇嘛

 

(大魔王: 你為什麼偷偷的把浪漫音樂之間的愛情拿掉了?)

 

我這個人不說謊的,老實的告訴你: 自圓其說

 

所以嘛,很多人寫部落格也要為了合理性而想辦法去自圓其說,那絕對絕對不是我的風格,要寫就要寫合理的

 

所以又再來一次

 

不是自圓其說的答案: 浪漫愛情音樂劇嘛

 

沒有音樂就沒有愛情,沒有愛情也沒有音樂

 

如果音樂跟愛情都沒有了,那是什麼?

 

那是沒有紫玫瑰囉

 

說紫玫瑰描寫未來人太多的人,要不要想一下如果紫玫瑰沒有了未來人那是什麼?

 

速成編劇時間: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青梅竹馬,男的是一個沒什麼前途的上班族(5天有3天請病假那種),女的是唸書不成的快餐店打工妹,後來女的認識了另外一個男的(原諒我實在想不到一個狗屁理由讓他們三個人聯繫在一起),之後那個男一號死了(死的原因一定不是車禍),女的很傷心,男二號不忍心,最後快快樂樂的兩個人在一起,結局的片尾出來了 (大魔王: 你最好加一個男二號患了絕症之後被救活的劇情)

 

這是抽掉了未來人之後的紫玫瑰,你真的想看?

 

未來人到底代表了什麼?

 

1:沒有未來人,就沒有了紫玫瑰裡其中的一個主題: 夢想

2:沒有未來人,就沒有前衛唱片的試音,那林諾就不會死: 悲劇

3:沒有未來人,小紫也不會到音樂餐廳打工,也不會認識子達: 緣份

4:沒有未來人,就沒有MINA,暫時能想到的好處壞處就是少了一個女配角: XX(自行想像)

5:沒有未來人,那大家也看不到友情的珍貴,阿凱跟大砲的對比: 友情

 

沒有未來人=沒有音樂=沒有愛情=沒有夢想/悲劇/緣份/XX/友情=沒有內容的一部偶像劇

 

所以TENDER迷請耐心等一下,想一想TENDER的戲份也沒少啦,就給我們小妹有空唱一下歌,反正那水果店都說文音演技爛到爆,讓她幹回老本行大家就不用受虐了

 

而且我相信現在未來人的劇情絕對是令到往後更精彩的一個藥引

 

紫玫瑰的故事=因為音樂的緣份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正題中的正題

 

王小紫

 

未來人的女主唱大人

 

殺是一定的

 

不過其中有一個最最最最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我想像不到王小紫的歌聲一出來,林桑跟子達竟然不立即幫她發片,那根本就是會生金蛋的母雞嘛,不信你問一下環球的總經理,人家比你D&D大吧?

 

後制老兄們,你們那麼厲害,不會不懂得怎麼把王小紫歌聲搞爛一點吧?這才不是你們的風格耶~

 

靈魂附體中的王小紫,已經打開了自己最後一層保護罩

 

這層保護罩在保護什麼?

 

就是她跟林諾的感情最後的時光

 

在小紫心中,林諾還沒有離去

 

看看小紫在林諾房間的表現

拿出電話想留言給老天爺,那一刻她是感覺到林諾的存在吧?

表情語氣通通都回到白痴小紫的時代

雖然只有一剎那

 

小紫最近好像對子達特別兇,為什麼?

就是人家還不想你來桶穿我那層最後的保護網,你幹嘛要多管閒事?

 

你認為小紫真的不快樂嗎?

 

如果換轉是你,你會不會享受跟你愛了一輩子的人最後的這段時光?

 

難道你不做老天爺,改做凡人之後真有那麼笨?

 

如果你真要守護她,請讓她做她認為應該要做的事

而不是去故意破壞她

 

過程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最後她也會醒覺

 

而可以卸掉那保護網的人只有她自己,不然會兩敗俱傷的

 

開場那個比賽,子達宣佈冠軍的時候,林桑跟前衛經理的表情已經告訴了我們未來人是應該得到冠軍的

LIN 

 

你就不能讓小紫開心一下,說不定她得到冠軍後發了一張唱片就認為夢想完成了,立即變回白痴+智障的小紫呢

 

所以說你耍酷耍過頭是沒錯的

 

以上是今個星期看完紫玫瑰的感想,好像沒有什麼結論吧?那是當然的,劇集才播了一半,你想要什麼結論?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決定了每星期也要寫一篇觀後感,歡迎繼續支持!

 

(大魔王: 你真認為這是一個好消息?)

 

陰魂不散的偶像派實力歌后梁小妹專屬的廣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