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 

昨天是這麼久以來看得最爽的一集,因為網絡電視終於一次也沒跟我對著幹

 

然後還看到一個我看過的最吸引人的一個電視劇預告,再欣賞一次:

一個吸引人的預告就是會讓你有一種等不到下一集的感覺,毫無疑問這個預告做到了

而且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一層接著一層,用王小紫的歇斯底里來完結

像有點誇張了

過一個預告竟然都可以讓我騙到版位,證明昨天真的很不錯。

 

文音真美: 

在約會中的王小紫整個就是美到不行,看了六集的阿飄小紫,這一刻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而且好像比白痴小紫更美,文音~~你真的很水喔~~~~~~~~~~~ 

一個人唱歌好聽就算了,幹嘛還要長那麼美,看來上天對文音還是很公平的。

wen1  

wen2 

 

王小紫回來了: 

當未來人唱夢幻約會排行榜給林桑聽的時候,小紫終於第一次沒有穿林諾的皮衣,也沒有脫鞋子唱歌了。那也代表假面超人的任務已經完結了,會安心的走嗎?

子達: 如果林諾的皮衣是你的護身符,那麼你就是我的謢身符。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你的護身符。

子達: 如果我死了,你會為我流一滴眼淚嗎?

子達: 怎麼辦?你讓我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了。 

他才不安心離開咧,但又可以怎樣?

如果那是你,你又可以怎樣?

我不知道你會怎樣。

但如果是我的話,當我發現生病了,要不我立即離開,別再增加任何關於王小紫的回憶,要不就在快要死之前,跟王小紫轟轟烈烈的愛一場,直到死了那一刻。

第一個選擇的結果是小紫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回原來的小紫。

第二個選擇的結果是小紫要再一次承受跟林諾死去一樣的傷痛,這次可能嚷著要當音樂達人(她裝假面超人其實很不錯的)

看來兩個選擇也很自私~

而子達選擇的是繼續燃燒自己的性命去守護小紫,直到無法再拖下去的時候才離開。

但後果也不見得比我那兩個選擇好,王小紫一樣是傷心到爆。

你想到還有別的做法嗎?其實已經沒有了。

他們能做的其實就是等待著老天爺的宣判,那就是所謂的白熱化。

整個第11集都很有白熱化的感覺,希望會維持到最後一刻。

還有兩集而已,我會覺得可惜嗎?也不會啦。

這其實是我第一齣看的台劇,我發誓我連F4的流星花園也沒看!

當然很大部份是因為文音,但是一路下來,我是真真正正的愛上紫玫瑰,也愛上了子達這個人。

子達加油,你跟小紫的故事是不會完結的!

 

他也在乎杰飛:

bro 

子達跟杰飛說,他是因為那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才留下來的。

可是晶晶知道那並不是事實,實際上是只有子達留下來一年,杰飛才可以得到那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

真他媽的偉大。對不對?

其實子達也很疼杰飛的,想一下子達對杰飛應該沒有任何仇恨的,他們是兄弟。

如果以子達的表現來說,他在乎的人當中,除了MINA,他都會掩飾自己真正的情感。

這包括了晶晶跟小紫,而這一集之後,我感覺到也包括了杰飛。

為什麼只有MINA是例外的?

我不是甯子達,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唯一能夠解釋的是,一直以來只有MINA知道他真正的個性,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掩飾的。

第十一集的結尾,連小紫也知道了,所以子達也不用再掩飾,他笑了。

大概以後也不會再見到子達對小紫忽冷忽熱的態度。

說回杰飛,他的確是一個幼稚的小孩,但對子達來說,又有什麼大不了?如果你有當過哥哥的話你就知道了。

整齣劇裡,好像從來沒有真正解釋過為了什麼原因而兄弟反目。

一直也只是說因為杰飛恨他搶了自己的爸爸。

我相信杰飛不會從一開始就會恨子達,一個小孩子突然多了一個哥哥應該是很開心才對的。

所以子達在剛剛走進甯家的時候,我肯定杰飛也會認這個哥哥。

親情不同愛情,從你認了那一刻,不論後來的仇恨有多深,,難度當你快要死的時候,你會在乎這些?

上一集子達也做了一件很屌的事情,他買冰淇淋給杰飛吃。

想到一個大男人竟然買冰淇淋給自己的弟弟探病,我就有點雞皮疙瘩。

爆一個無關痛癢的雷,從小說裡看到,後來杰飛也願意買冰淇淋給他哥哥探病。

這是難得的一個細膩的地方,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卻告訴了大家他們其實是真真正正的兄弟。

 

夢幻約會排行榜:

song 

這是一段劇情,也是一首歌的名字,亦即是片頭曲愛一直存在。

劇情是好看的,而歌好像有點不對。

一直以來也以為愛一直存在是寫小紫跟林諾,哭過就好了才是寫小紫跟子達。

可是當愛一直存在套用在夢幻約會排行榜的時候,就很不對勁了。

下面的是我曾經發在文音的後援會,用來解釋愛一直存在並不是一首幸福的歌: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這兩句,他死了,但我想通了,我要重新出發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不是說不出來,而是沒機會了,因為,死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云彩<===世界一直在轉,但已經沒有了你的參與,因為,死了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這個倒不覺得他在沒死前有給過你什麼幸福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哭過就好了,人死不能復生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快跟他say goodbye,子達比他好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你哭的樣子我很心痛,其實我看見你臉,我也很心痛,果然是有故事的臉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這樣不是等於心靈上的劈腿嗎
?
站在你的門外 我卻幸福在徘徊<===站站沒所謂,他的家就在隔壁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死了吧
?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看他的樣子,不一定能上天堂

我應該怎么猜

愛一直存在<===死了,愛還是存在

 

看看就好,我發覺有時候我也很無聊~

這個歌本身沒有問題,但絕對不是什麼夢幻約會排行榜。

為什麼不直接叫愛一直存在?那不是更符合劇情嗎?

小紫掩飾不了子達帶來的內心的悸動,但因為跟林諾的愛一直存在著,所以沒有勇氣接受子達。

所以寫了愛一直存在這首歌。

而不是因為跟子達的甜蜜約會而寫了一首不對味的夢幻約會排行榜。

不是很合理嗎?

這樣劇情對了,歌也對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戲劇總是跟人家,好像日本韓國的有很大距離。

人家制作出來的就是一個用心,每一個細節都想做到最好。

 

灑狗血:

開始在灑狗血了,而且灑得比較好看,也沒有太過份的感覺,不枉我們支持了那麼久,都曾經懷疑過是不是支持錯了。

我記得我看小說的時候,也是從這裡開始有鼻酸的感覺,直到結尾。

看來下集會灑得更厲害,看戲比看書的哭點要低的我,為了不讓我外甥女嘲笑,我決定了自己一個人看!

 

碎碎念:

1: !王小紫的醜妝剛剛要完的時候,文音竟然來個真人版!

2: 只差那個黑色的眼影,還有那雙笨笨的鞋子,就可以跟醜妝說881了。

3: 林桑打搶未來人的時候真的很屌。

4: 有一個鏡頭,MINA的臉真的很恐怖,我懷疑快要爛掉了,到底化妝師是幹啥小的?

5: 我對MINA已經沒話要說了,希望她永遠從我的紫玫瑰文消失!

6: 暫時來說,徐老才是子達的護身符。

7: 很多人都說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再說,甯子達你家是沒裝門鈴嗎?

8: 為什麼子達受了重傷還要走在路中央?難道沒行人路?

9: 車在撞過來~

10: 大魔王最近為什麼不來紫玫瑰文踩場子?有點想他~

11: 王小紫的字蹟竟然跟甯董一樣!(這個是JADE提供的,所以別說自己粗心大意啦,我真的沒發覺~)

 

小廣告:

1023是華語樂壇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全台灣最感動的聲音又要發片囉~~

唱片106日就要開始預購,請各位要預購的朋友集中到五大跟玫瑰預購,把那銷售百分比衝到最高!

文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