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大魔王,因為超人還沒有寫好紫玫瑰文的關係,他要我想個方法請文英小姐來訪問佔版位,但因為檔期的關係,最後只請到快腳導演林和膿先生進行專訪。鼓掌鼓掌~~~

林導: 大家好,非常高,興能跟,各位朋,友在這,裡見面,X的。

超人: 林導,你在幹嘛?

大魔王: 殊殊,小聲點,這是他的風格。

林導: X,ACTION!!!

大魔王: 咳咳,我們還是先回到正題吧。請問林導拍攝紫玫瑰有遇到什麼難忘的事情呢?

林導: CUT!!!這個棚怎麼燈光那麼差的?沒繳電費嗎?

大魔王: 請問林導拍攝紫玫瑰有遇到什麼難忘的事情呢?(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林導: 這個嘛,大概是那6場撞車戲吧,要拍出不同的層次感真的挺難,拍到第6次小紫還不掛更難。對了,吃便當的時間到了沒有?

超人: 那林導可以解釋一下這6場戲有什麼特別嗎?(百忍成金…)

林導: 我說,吃便當的時間到了沒有?如果沒有,那你領便當的時間就到了!FXXK U!

(大魔王: 哇塞,他連英語3字經都學會了,還讓不讓人活…)

超人: 魔王,先到冰箱拿罐左岸咖啡給他。林導,我們做完訪問再吃吧,先喝你最喜歡的左岸咖啡消消氣。

林導: 小子,算你識趣,今天我火氣特別的大!難得你知道我喜歡左岸咖啡,放過你吧。

超人: 請問火氣大是因為最近拍戲有不順利嗎?

林導: 那是因為看到昨天的紫玫瑰!X,氣死我了!!

超人: 怎麼說呢?

林導: 你記不記得有一場小紫在路邊跌到的戲?我原本想加插第7次被車撞。操!

超人: 那個地方應該是行人路吧?有車在上面走不太合理。

林導: 衝X小!藝術這東西,你這臭小子知個屁啦。

超人: 對不起,是我不懂藝術那最後為什麼沒有了呢?

林導: 因為他們跟你一樣都是知個屁!X!X的靠X就是說我不合理!不讓我拍!

大魔王: 林導,咖啡來了,先喝咖啡消消氣消消氣。

林導: 我說喔,我原本的構思就是在小紫第七次被車撞之後直接拿金鐘,選都不用選。

超人: 不好意思,請問被車撞跟金鐘有什麼關係?

林導: 二百五!剛才都說了,是層次感!說了半天你還是不明白。

超人: (XXXX擺啦,你什麼也沒有說過!)

林導: 超人老弟,我看到你心裡在罵我,不過罵人技術跟我比還是差了一點。

超人: 我投降了,你是怎麼聽到的?

林導: 我不是說了嗎?我是到,不是到。OK?

超人: 你說OK就OK吧,反正我說不過你。

林導: 老弟,我教你一下,罵人要快,狠,準。就算打馬賽克也要打到重點。像你上面的,應該改成趕羚X草枝X,這樣就有力多了。

大魔王: 打擾一下,其實,可以進正題沒有?

林導: 咳咳,也對,這樣下去明天都沒有便當吃。老弟,我問你喔,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安排小紫被撞了6次都死不去的原因是什麼嗎?

超人: 難道老哥你是想告訴人賣保險的風險?所以小紫被撞了6次也沒事,而林諾撞1次就掛了。真是太有意義了!用心良苦喔!

林導: 你真他X的膚淺中的膚淺,王小紫是女主角,當然不會讓她死,你懂不懂戲的?草泥X!

超人: 這就是被撞了6次也不死的原因?

林導:  X!還可以有什麼原因?是你自己想得太複雜了吧?

超人: 我不想得複雜,我那裡有東西寫出來騙人家來看!你說我容易嗎!?

大魔王: 呃,原來今天時間己經到了,我們下集再繼續林導訪談,各位觀眾,下次再會。

林導: X!XXXXXX!XXX!X!XXX!X!!!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