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y 

以下只是為了搞笑,搞笑嘛,就是要令你開心,也令我自己開心

如果覺得不好笑也沒所謂,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覺得好笑 

 

MINA篇:

令人討厭的原因:

1:自己要到台北就自己去,自己沒家人不代表人家也沒家人嘛,干嘛要拉著一個有媽媽有妹妹有青梅竹馬女朋友的林諾一起去?最後林諾死了她們當然傷心,但其實如果他沒有死而一走了之,長遠來說對她們可能會更痛心?因為代表了背叛與不負責任。

2:自大自戀自私,但就是沒有一點自覺感,常常以為自己唱歌天下無敵,其實來來去去都只有一首MINA歌,一首歌是發不到唱片的。

3:阻礙劇情發展,萬眾期待著紫達戀要開花結果的時候,常常以為自己是子達哥的馬子,但是她不知道兩個沒親屬關係的人而住在同一間屋子的話,其實是有兩個情況的。睡同一張床的是"馬子";不是睡在同一張床的那是"麻吉"。

 

超人救救你:

1:其實他們不是要到台北,而是要到基隆坐船去保衛釣魚台,但是因為林諾老爸是被水淹死的,林諾因此對水有恐懼,他怕大家擔心,所以告訴大家其實是去唱歌,而MINA是為了幫他掩飾才一起去的。可惜最後發覺自己其實真的怕水怕得要死,半路折回。話說回來,老天爺對他真殘忍,車禍發生後就下大雨,可能他真的是被淹死也說不定。

2:很簡單,直接找ELAINE PIAGE或是SARAH BRIGHTMAN來配音,這樣才可以有一首歌紅遍天下的氣勢。

3:設計以下對白:

泰哥: 你不會分不清楚馬子跟麻吉的分別吧?

MINA: 其實我的初戀男友是杰飛

 

其他人下一次再說

 

本周最毛的一個鏡頭------------

pi 

 

子達晶晶:

看完第8集,再看看自己上星期寫關於他倆母子的一段,突然有種覺得自己有點神的感覺~~

 

劇情跟我預計的一樣,這一集他們又再close了一點~

 

dinner  

但有一點我真的猜不透,到底林總有沒有fu到子達是他的親生兒子?

 

好像知道,也好像不知道

 

當然子達還沒開另一個保險箱前就已經知道

 

而到底林總發現後會不會感到高興呢?我看也是一半一半。

 

對於林總來說,高興的是她那死去的老公對她終極的愛,而不高興的就是多了一個兒子。

 如果說,當年林總可以為了嫁進寗家而拋棄子達,那你告訴我有什麼理由她會高興找回這個兒子?

 

那時候沒有愛,二十多年來累積的也沒有愛,只有恨。

 

0 + 0 - 50 = -50

 

根據以上的公式,林總比二十多年前看子達看得更不順眼

 

結論: 劇情不會讓他們那麼容易母慈子孝的,最起碼都要到倒數第二集才會和好~

 

 

車在撞過來

作曲:陳孟濂 作詞:假面超人 + 蘋果媽

那天我半夜起床 

從醫院逃走出來

站在路中看不到有車過來

其實我在裝阿飄整他 

 

路上一樣黑暗 好像藏了一個人

他在等那車向這邊衝過來

他就會及時走出來

 

*我知道寗子達一定會跳出來

沒有他 我會倒下來

我知道每一次 車快要撞過來

他都會救我出來

 

我知道在路上 車都會撞過來

沒有你我一定被撞歪

某一天 被撞到頭盔都飛出來

我的小命還 都在 

 

站在馬路中央 子達你不要再徘徊

心裡有多麼害怕 說不出來 

我害怕下一次 鴨蛋讓我賣

 

那車開得好快 (那車開得好快)

向我一直衝過來

這輛機車原本是台腳踏車 

我應該怎麼踩

 

REPEAT*

 

車在撞過來

 

 

超級碎碎念: (超級的意思就是加長版,不過這裡的意思就是填版位,總之儘量搞得又臭又長)

 

1: 原來台灣人的家是特務訓練的最好地方,連豬都可以輕易潛入。

2: 王董說的沒錯,他女兒是真有福相,被車撞了4次都沒事。

3: 所以印證了賣保險的兒女短命這個傳說,人家林諾一次就領便當了。

4: 到了第八集,終於有那麼的一剎那對杰飛有一點點的好感,就是他因為PATTY而發現了結婚紀念日那一刻,無論他怎樣壞,但百行以孝為先,他做到了。

5: 連杰飛都有做好人的機會,為什麼MINA到現在都沒有

6: 我對晶晶早就沒怨念了。

7: 但壞人不代表只有兩個,最近多了一頭豬。

8:

9:

10:

 

後記: 你看我連原本想寫一個又長又臭的碎碎念都寫不出來,就知道我開始詞窮了~~不過上一集好像真的沒什麼好寫,有大半集我都在放空的狀態,希望今個星期收到小說之後,下星期多點東西寫吧~~

 

今次幫自己賣廣告: 請支持我的原創小說愛之夢喔~那是一個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原創小說: 愛之夢 (第一章 尋找心中的天使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