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關係,大大打亂了發文時間表,圖有空再補回)

 

首先,這一集是真的很好看,跟第二,,五集一樣的好看。

 

話說假面超人果然不同地球人,變身的速度也比地球人小紫快了一百倍,這個稍後再說。

 

然後,我的車在撞過來又有了出場的機會,看的時候真想在旁邊一起唱~

 

再秀一下~

車在撞過來

作曲:陳孟濂 作詞:假面超人 + 蘋果媽

那天我半夜起床 

從醫院逃走出來

站在路中看不到有車過來

其實我在裝阿飄整他 

 

路上一樣黑暗 好像藏了一個人

他在等那車向這邊衝過來

他就會及時走出來

 

*我知道寗子達一定會跳出來

沒有他 我會倒下來

我知道每一次 車快要撞過來

他都會救我出來

 

我知道在路上 車都會撞過來

沒有你我一定被撞歪

某一天 被撞到頭盔都飛出來

我的小命還 都在 

 

站在馬路中央 子達你不要再徘徊

心裡有多麼害怕 說不出來 

我害怕下一次 鴨蛋讓我賣

 

那車開得好快 (那車開得好快)

向我一直衝過來

這輛機車原本是台腳踏車 

我應該怎麼踩

 

REPEAT

車在撞過來

 

 

覺得好笑的多笑兩聲,不好笑的也沒所謂,我寫給自己笑的

 

看到小紫阿飄又差點被撞,頭部重重撞上地上(好像還真的挺痛…),我還以為她會失億,原來這樣子也可以恢復聽力,很老的一個老梗。不過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我真的不想看到她被撞第7次了,因為車在撞過來真的不太順口,但每次看到她被車撞我就忍不住要唱,而每多唱一次我就對自己失去更多的信心

 

 

 

難看到爆:

 

昨天發現了一個定律:

 

演技好+演技好=戲真他媽的好看

演技好+演技不好=看情況,如果有火花出來的話也可以很不錯

演技不好+演技不好=難看到爆

 

你們應該都很容易找到上面的對應吧~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梁文音粉絲,要我說她難看到爆真是很難得,可是昨天跟甯杰飛先生那場戲真的是很難看,最不爽的是那個傳說中最暴力的一巴掌竟然好像被輕輕的處理掉,貫徹了整場戲的無力感

 

p.s.昨晚的戲好像又是很早期拍的對文音來說真不公平,明明一直在進步,但就是敗在跳拍的手上。不過哭戲還是什麼時候都拍得好棒,新一代哭戲女王~

 

還有另外的一個難看到爆,就是文音的妝。你們看我都已經說了三個星期,證明了這個妝如果只是出現一,兩集的話問題還不大可是整整出現了五集,請記得這不是8點檔,出現了5集的話代表了維持一個多月了。我們可愛的文音竟然連續帶著這個醜到爆的阿飄妝在電視上漂移了整整一個多月,對她的形象真的是恐怖的災難……拜託下集變回來吧……

 

又是一個結論: 這果然不是一齣偶像劇,大家都為藝術獻身了~

 

 

 

 

假面超人變身:

 

假面超人昨天終於用0.1秒的時間完成他的變身---

 

1:哭著臉跟小紫說怕自己不能夠幫助她

2:老實的告訴MINA,小紫是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所有關於小紫的任何事)

3:有很多個真心的笑容

4:受傷住院後林總走進他的病房,那一刻的期待表情

5:最後當然是小紫抱著他在哭

 

~假面超人原來也是一個很脆弱的人,他應該比小紫要更加脆弱,因為小紫只是因為生離死別的原因,而生離死別本來就是自然定率,但子達確確實實是一個悲劇人物。

 

我開始明白子達為什麼這麼愛小紫,那種愛的程度是小紫取代了自己,然後成為自己心裡最愛的人。

 

我曾經說過,有大部份人最愛的永遠都是自己,可是這偏偏又是最幸福的情況。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愛別人多於自己,那代表了一個災難即將發生,因為什麼時候你才會肯定你愛你的愛人比愛自己還要多?那只有在燃燒自己生命的時候才會知道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已經可以感受到子達那種態度。

 

這集開頭的口白:

 

以前在學校美術得獎的時候

老師在我的成績單評語寫下 內向固執

我也會想 我的爸媽會不會也是這樣的人

可是遇見妳之後 因為紫玫瑰

妳和我之間 擁有比親情更深的羈絆

我喜歡吃醃蘿蔔

我就會想 妳也一定喜歡吃醃蘿蔔

我可以微笑問候別人

一定也是因為妳 喜歡用微笑問候所有人

小紫 是妳讓我變成一個

像妳一樣美好的人

 

看上面的口白,我就想到一件事,如果小紫領便當了,他也會想要成為另一個小紫繼續去愛小紫,而且比小紫裝林諾裝得更像一只小紫。

 

不知道會不會說: 小紫最殺,你是我的神

 

一個內向固執的人一般心裡只容得下少數人。對子達來說,這個世上有存在感的人有三個: 小紫,林總,MINA。林總是他的親人,MINA大概算是妹妹,也算是親人。

既然是親人,那就沒什麼可說了,所以子達還是可以忍受林總的殘忍,MINA的任性。

 

妳和我之間 擁有比親情更深的羈絆

我喜歡吃醃蘿蔔

我就會想 妳也一定喜歡吃醃蘿蔔

我可以微笑問候別人

一定也是因為妳 喜歡用微笑問候所有人

 

我從來不會要求我的另一半口味要跟我一樣,實際上也真的差很遠。但是子達做出來的卻是如果我跟你不一樣,那我就改變自己去做到跟你一樣。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這是最痛苦的事情。但對於一個內向的甯子達來說,他只能用這樣的方法去繼續愛小紫,因為:

 

1: 小紫愛的還是林諾

2: 小紫已經不是以前的小紫

3: 多次從子達口中聽到短暫”,是已經感覺到了一些事情嗎?(我是覺得護士小姐要他去檢查一下的時候,他的反應不是正常的,反正小說後來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是不是他早已經知道了。)

 

而且別忘記了

 

他身上也流著小紫的血

 

這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麼子達認為他們擁有比親情更深的羈絆,因為他們流著一樣的血。(嗯嗯,,骨髓的功能就是用來做血的,那既然是同一個人的骨髓,當然是流著一樣的血。)

 

呵呵,自從發現那個大愛無私的獎狀,還有甯董那個最後的保險箱,這個世上從本來就再沒有人跟自己流著一樣的血,卻突然間出現了兩個。我想這才是第九集甯子達大變身的關鍵吧。

 

不能再掩飾自己的情感,也不能再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

 

因為他終於有了弱點。隨著甯董的離去,我想他曾經也認為這世上已經沒有人能夠讓他軟弱。可是這兩個人的出現,卻令他不斷在她們面前崩潰,只要她們站在他面前,他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

 

多可悲,尤其是他對著王小紫的無力感。因為他的愛好像真的超越了一切,就像之前那篇守護的文章說的,所以連小紫誤會了MINA是他的女朋友也沒有興趣去解釋。ç正常人可以嗎?

 

因為這個世上還有她,而他是她的一部份,當看到她的時候就像在鏡子看見了他自己,所有虛偽都變成多餘了。

 

結尾的口白,算是首尾呼應吧:

這個世界有著很多不公平

但因為有妳,所有的不公平都變成了公平

 

王小紫,為了梁文音,為了甯子達,你下集快變回來吧。謝謝!

 

 

碎碎念:

1: 恭喜王小紫第六次被車撞,再一次刷新戲劇史上被車撞的紀錄。

2: 那場未來人PK到底在幹嘛然後就看到呼叫大明星的預告

3: 所以應該只有12集吧。

4: 嚴重警告別就這樣把杰飛的轉變輕輕的帶過,然後就變成了好人。

5: 演技好+演技好=戲真他媽的好看ç好像只能報名再下一年的金鐘了。

6: 你們說有沒有機會看回第一萬零一種死法那一場戲?

7: 這年頭連在預告裡出現的戲都可以剪掉~

8: ,那是很多集以前的事了,但我還是很不爽!

9: 一首歌由有太陽唱到沒有太陽,我外甥女花熊(才兩歲)也說: 太扯了吧!

10: 超人變身了,會不會也給他一個阿飄妝?

 

 

陰魂不散靈魂天后的專屬廣告時間(哇塞~真像天使,這才是我們的梁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