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你到底生氣完沒有啦﹖」因為上一次小君在半夜去安慰楓兒的事情,道明跟她已經吵架了一個星期,這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不過每次的結局,也是道明去找小君認錯。
「你說這是誰的錯﹖」
「我錯,全部都是我的錯,我以後不敢了。」
「那你答應我,以後不要再說楓兒的壞話,再有下次的話,我就跟你分手!」
「沒問題,沒問題,以後我會好好愛她,就像愛你一樣!」
「你才配不起她。」
「我心裡只有你一個!」
「你敢有別的女人嗎﹖」
「不要說這些了,我約了亞勳吃晚飯,一起去吧。」

*****

「你說什麼﹖楓兒有男朋友﹖」亞勳把昨天的事說了出來。
「是的,她介紹給我認識了。」
「沒可能,她有男朋我怎麼會不知道,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激怒了她﹖所以她才要你死心。」小君知道楓兒如果有男朋友了,第一個知道的人一定是自己。
「但事實上我什麼也沒有做過。」亞勳一臉的無辜。
「你們等我一會,我打電話給楓兒問清楚。」
小君徑自走到電話間想打電話給楓兒問個明白。
「道明,我不能就這樣算的。」小君離開後,亞勳的臉就好像換了另一個人似的。
「那你想怎樣做﹖」
「一直以來,我要得到的女人,那有可能逃得出我的手心?」
「你知道我一直也不太喜歡這個女人,甚至很討厭她,所以無論你想怎樣我也會幫你的。」亞勳當然知道道明一定會幫他的。
「你跟我說過她沒有談過戀愛吧﹖我有辦法讓她一世也記著我!」亞勳的臉上流露出邪惡的笑容。
「先別說,小君回來了。」
楓兒今天開始每天也跟家宇上課,所以根本不在家裡。
「楓兒不在家,我晚上再問清楚她。」

*****

「楓兒,我們好像幾天沒見面了,你最近很忙嗎﹖」小君終於在晚上找到了楓兒。
「我最近開始談戀愛了。」楓兒找家宇演這場戲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小君不再像從前一樣都把時間放在自己身上,所以還沒等小君開口問她就自已先說了。
「什麼﹖是真的嗎﹖其實今天亞勳已經跟我說了。」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是誰﹖為什麼這麼突然﹖我認識他嗎﹖」
「是家宇,我那個學生。」
「他﹖他會比亞勳好嗎﹖我看他只是喜歡你的樣貌,他會傷害你的!」
對於楓兒不選擇自己幫她挑選的亞勳,小君對家宇不由自主的產生了一份敵意,但楓兒想著的只是等小君以為自己在談戀愛,可以把多點時間放在道明身上。十多年來,楓兒第一次跟小君撒謊,她覺得有點難受。
「不會的,我相信他是真心愛我,而我也很喜歡他。」
「既然這樣,我還有什麼可以說呢﹖但是無論如何,如果他欺負你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其實在小君心裡,就算楓兒真的談戀愛了,她們之間也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嗯。」
「楓兒,你記得下星期一是什麼日子嗎﹖」
「你每年的生日我也跟你一起過的,我怎麼可能會不記得﹖」
「你也帶他一起來吧,反正早晚你也要介紹給我認識啦。」
「我要先問一下他有沒有空呢。」

*****

每天的相見,對於現在的家宇和楓兒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們兩人都開始感到對方不同尋常的表現,但都沒有試圖要去打破這種關係。尤其對於楓兒來說,家宇的口中還存在著另外一個女人。這段日子他們雖然沒有真正的在談戀愛,但是卻讓楓兒在後來一直回味著。
「楓兒,我已經可以流暢地彈出首三十個小節,以我的進度是不是很有希望﹖」家宇已經跟楓兒進行了特訓五天。
「還早著呢,最難的都在後面。不過你真的令我覺得很驚訝,你是怎樣辦到的﹖」
「是一份愛念吧,愛可以令一個人的能力變得偉大。」
「家宇,你可以再做一天我的男朋友嗎﹖」楓兒突然向家宇再次提出這樣的要求,但她今次已經可以很爽快地說出來。
「那今天的晚餐﹖」
「當然沒問題。」兩人相視而笑。

*****

「楓兒,對不起,今天我突然有事不能來。」家宇聽到要多做一天楓兒的男朋友,興奮得連這天晚上是第一次跟香港管絃樂團排練的日子也差點忘了,他不情不願地通知楓兒,不能去參加小君的生日派對。

小君在一家KTV訂了一間大房間,大約有十多人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阿勳也有被邀請。
「楓兒,你的男朋友呢﹖」小君問。
「他今天突然有事不能來,遲些我再介紹給你吧。」
「我都說了,他是一個不可靠的人。」小君還是忍不住找機會在家宇背後放冷箭。
「好了,人都到齊了,今天這麼開心,我們開幾瓶威士忌,然後再切蛋糕吧。」道明提議著,其他人也跟著和議。
 
「小君,你有什麼生日願望﹖」切完蛋糕後,其中一位朋友問她。
「我才不告訴你們呢,說了出來就不靈驗了。」其實她今年的願望跟往年一樣,就是希望楓兒永遠幸福快樂。

十多名男女,一瓶威士忌之後又是另一瓶,很多人早就受酒精的影響,情緒非常高漲。
楓兒不懂喝酒,但這天是小君的生日,她也被逼著喝了一點,很快就感到頭昏耳熱。
這時道明跟亞勳打了一個眼色,然後亞勳走到楓兒的身邊坐下。

「楓兒,恭喜你原來有這麼一位要好的男朋友。來,這杯是祝賀你的。」
「謝謝你。」楓兒不情願下又再多喝了一點,她突然有點想嘔吐的感覺。
「楓兒,你不舒服嗎﹖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家宇沒有出現,事情的發展比亞勳想的還要順利。
「什麼,楓兒你不舒服嗎﹖」旁邊的小君也注意到楓兒好像真的有點醉了。
「沒有,只是喝多了。」
「那叫道明送你回家好嗎﹖」
「不,不用了,他要在這裡陪你過生日呢。」
「那等我送楓兒回家吧﹖我也有點醉了,而且明天早上也有點事情要做。」楓兒知道自己是真的醉了,有亞勳送她回家的確是比較安心。
「好的,麻煩你了。小君,你們玩得開心一點,有亞勳送我回家,你不用擔心了。」
「回到家後記得給我的傳呼機留言。」


*****

「你幹什麼!」亞動把楓兒送回家後,大門才剛關上,他就突然瘋狂地強吻著楓兒,楓兒也不知道如何反應。
「你再怎麼掙扎也是沒用的,誰叫你不肯乖乖地接受我﹖我要得到的東西,沒可能得不到的。」亞勳終於在楓兒面前顯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我會報警的!」楓兒一邊說,一邊拚命的掙脫開亞勳。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而且剛才都喝完酒,酒醉後的事有誰會去相信你。而且,如果你想給所有人都知道你有多污穢的話,你就即管說出去吧!」這句話深深的刺中了楓兒的死穴。
任憑楓兒再怎辦掙扎,一個弱不禁風的女子又怎能敵得過一個六呎大漢。
而且她越是掙扎,亞勳就越粗暴的對待她,到後來她只是靜靜的躺著,讓亞勳瘋狂地折磨著她,而她的眼淚早已經流乾了。
楓兒的心裡,再次留下了一個不能磨滅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